close

  當地時間2014年8月1日,加沙,哈馬斯支持者扛著房地產“導彈”高喊口號,參加游行抗議以色列攻擊加沙。
  中新網8月4日電 據美國《華盛頓郵報》報道,以色列軍隊3日空襲加沙南部一所聯合國學校外難民營造成至抗癌食物少10人死亡,導致自以色列發動此次軍事行動以來美國對以色列發出最猛烈批評。
  以色列國防軍發言人布克曼說,以色列的空襲ssd固態硬碟目標是騎摩托車經過該聯合國學校的3名巴勒斯坦武裝分子,以軍成功擊中目標,並不是故意襲擊平民或學校。
  但是根據目擊者與聯合國官員的說法,一枚以色列導彈SD記憶卡擊中了該聯合國學校的大門外,大約3000名巴勒斯坦人在該地尋求避難。大量平民聚集在該學校外。
  目擊者說,以色列導彈擊中了摩托車,然後墜落地面,隨身碟彈片四濺,40多人中彈,至少7名平民死亡。據估計,以色列試圖襲擊的3名武裝人員喪生。聯合國救援部門稱,一名聯合國雇員也在這次襲擊中遇難。
  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譴責以色列3日的襲擊是“不道德的犯罪行徑”。
  美國國務院女發言人普薩基罕見發佈措辭激烈的聲明,稱美國對3日的“可恥”炮擊感到“震驚”,敦促以色列採取更多措施,避免平民傷亡,並保護聯合國設施。
  她說,懷疑武裝分子在附近活動,並不能為將這麼多無辜平民置於危險境地提供合理的理由。美國國務院要求對此次事件,以及此前發生的多次炮擊聯合國學校的事件進行全面、迅速調查。
  美國政府此次的言論比此前對聯合國學校遭襲的措辭要強烈。
  這是以色列對加沙近一個月的軍事行動中,聯合國學校第七次遭到襲擊。  (原標題:以空襲聯合國設施致平民傷亡 美國罕見強烈批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cwpn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