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民隨身碟主生活會現場
  紅網張家界站7月31日訊(分站記者 金亞平)7月30日,張家界市mSATA紀委監察局召開領導班子專題民主生活會,按照“照鏡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總要求,以“為民、務實、清廉”為主要內容,聚焦“四風”突出問題,以整風精神開展批評和自我批評。市委常委、市紀委書記劉越高主持會議,市委第六督導組和市委組織部相關人員到會指導。
  會議通報了本次專題民主生活會準備情況,為開出高質量的專題民主生活會,市委紀委監察局在教育實踐活動中,深入開展學習教育提高認識、事實求是征求意見、台東民宿真心實意談心交心、嚴肅認真撰寫材料、對號入座認領問題,為召開本次專題民主生活會做了充分準備。
  劉越買房子高代表委局班子作對照檢查發言,並“照單全收”班子征求到的18個問題意見,其他班子成員也“對號認領”“問題清單”中屬於個人的問題。隨後,劉越高帶頭對自身存在的問題進行對照檢查、深入剖析,開展自我批評並接受班子成員的批評。接著,其他班子成員依次做對照檢查發言,並接受其他成員提出的批評意見。
  市委第六督導組充分肯定了此次專題民主生活澎湖民宿會,認為整個會議準備充分,主題突出,自我批評見筋見骨,相互批評開門見山、自我表態態度誠懇,氛圍和諧,是一次高質量、高效率的民主生活會,達到了觸動思想、觸及靈魂,解決問題、增進團結的效果。
  劉越高在作表態發言中指出,這是一次里程碑式的民主生活會,班子成員能結合自己的成長經歷深刻剖析問題的根源,本著促進工作發展的目的,坦誠相見,互相批評,發揚了敢說實話說真話的精神。民主生活會主要是解決認識上的問題,教育實踐活動要真正見到實效還要靠今後的努力工作。劉越高強調,要繼續按照教育實踐活動的要求做好下一階段的工作,要抓好會後的各項工作,及時組織召開情況通報會;註重整改落實,班子成員要認真梳理提出的各項意見,明確整改方向,不斷完善自己;要完善機制制度,調整工作思路,解決具體問題,抓好建章立制;要堅持“兩手抓、兩促進、兩不誤”,認真履職,加大查辦案件和懲治腐敗的力度。  (原標題:張家界市紀委監察局領導班子專題民主生活會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cwpn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