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電 敘利亞空軍21日出動戰機,轟炸了由極端組織“伊拉克和黎凡特伊斯蘭國”控制的敘利亞東步晾吮呔車厙斐�16人死亡、數十人受傷。
  據當地媒體報道,敘利亞戰機當天轟炸了“伊拉克和黎凡特伊斯蘭國”武裝控制的敘東部代爾祖爾省內的幾個地點,其中包括穆哈桑鎮的幾個居民區,造成16人死亡。
  穆哈桑鎮和這一地區的其他兩處村莊20日剛剛被“伊拉克和黎凡特伊斯蘭國”武裝奪取。
  據報道,“伊拉克和黎凡特伊斯蘭國”武裝已控制敘富油區代爾祖爾省70%的面積,目前正在分階段逐步攻占該省其他尚未控制的地區,以連通該組織占領的伊拉克北部地區。
  “伊拉克和黎凡特伊斯蘭國”曾是“基地”組織的一個分支。近期,該組織在伊拉克境內展開大規模攻勢,接連攻占摩蘇爾和提克裡特等伊拉克北部重要城市,在全國多地與伊安全部隊爆發激烈衝突。  (原標題:敘軍空襲伊拉克極端組織控制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cwpn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