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太原4月22日電 近日,多家網站論壇爆料稱,山西省長治市公安局副局長、交警支隊支隊長樊紅偉有8個身份證。 為此,人民網山西頻道向山西省公安廳核實此事,該廳治安總隊總隊長李樹田稱,此事已引起山西省公安廳領導重視,公安廳紀檢部門正介入調查,很快就會有結果的。
  相關網站爆料:

  山西驚現“證叔”:長治市公安局長樊紅偉有8個身份證
  大山西驚現“證叔”:長治市公安局副局長、交警支隊支隊長樊紅偉竟有8個身份證,這讓去年因持有4個身份證而被法院以偽造、買賣國家機關證件罪判處 3年有期徒刑的陝西房姐龔愛愛自愧不如。
  本人北京屌絲一枚,今日在2號線地鐵上無意中拾得文件袋一個,打開一看,亮瞎我的小小屌眼:文件中竟是一份舉報長治市公安局副局長、交警支隊支隊長樊紅偉偽造8個身份證的材料和證據,裡面還有U盤一個,裡面對樊紅偉的假身份證圖片做了詳細的處理。
  本人登錄長治市公安局網站,對樊紅偉的身份信息和圖片與材料中的圖片進行核實,並確認是其本人後,決定不私吞這麼好的猛料,願與全國網民朋友共享。
  舉報材料中說,樊紅偉原來是長治縣公安局長,在這位子上撈了數字驚人的金錢,為了轉移這些贓款,先後辦了8個假的身份證件。完成目的後,這些身份證被以各種理由註銷或刪除,但全國身份證信息里仍可查到這些身份證的信息。
  舉報信並說,他們先後多次向山西省紀委舉報,但最後都被樊紅偉花錢擺平。樊紅偉有次喝醉酒曾告訴朋友,他搞定了山西省紀委書記金道銘(剛因貪腐被中紀委雙規),沒人能扳倒他。事實也證明瞭這一點,他不僅沒事,還步步高升,由長治縣公安局長升為長治市公安局副局長、交警支隊支隊長這個肥缺。
  山西“證叔”:長治市公安局長樊紅偉有8個身份證

  尊敬的全國記者朋友、網民朋友們:
  我們是長治市公安局幹警,現向您們舉報局領導——長治市公安局副局長、交警支隊支隊長樊紅偉偽造8個假身份證的違法犯罪事實(見證據),希望您能核實報道。去年,因持有4個身份證,陝西房姐龔愛愛被法院以偽造、買賣國家機關證件罪判處 3年有期徒刑。
  樊紅偉原為長治市公安局轄區——長治縣公安局局長,多年來,斂聚了巨額財富,為把這貪污受賄搜刮的錢轉移,樊紅偉先後在長治市屯留縣、長子縣、長治縣公安機關辦了8個假的身份證件。
  完成目的後,這些身份證被以各種理由註銷或刪除,但全國身份證信息里仍可查到這些身份證的信息。
  現把我們收集到的樊紅偉的8個假身份證戶口頁的複印件發出來,大家覺得有新聞價值,就採訪報道處理,為國除貪,為民除害!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cwpn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