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楊洋 通訊員任宣)昨日上午,省十二屆人大常委會第二十二次主任會議在廣州召開。省人大常委會主任黃龍雲主持會議,副主任肖志恆、雷於藍、周天鴻、陳小川、陳繼興、黃業斌,秘書長陳逸葵出席會議。省人大各專門委員會、常委會工作委竹北買房子員會及辦公廳負責同志列席會議。
  會mSATA議傳達學習了中國人民代表大會制度理論研究會理事會會議精神。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肖志恆作傳達發言。
  本次主任會議決定,省十二屆人大常委會第七次會議3月25日至27日上午在廣州舉行,會期2天半。建議議程是:審議《廣東省信訪條例(草案修威剛隨身碟改二稿)》、《廣東省社會科學普及條例(草案修改稿)》、《廣東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關於廣州市黃埔區、茂名市電白區人民代表大會代表和常務委員會組成人員名額的決定(草案)》,等等。  (原標題:省人大常委會主任會議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cwpn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