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快報訊 本報記者 陳語通訊員 楊秀芝
  女賊經常光顧醫院,保安科長把監控視頻鎖定的小偷模樣,截屏存在自己手機上。2月13日,該女子再次在醫院“閑逛”時,被逮個正著。
  嫌犯被抓後,跪地抽臉,甚至行賄“求放過”,均被保安員拒絕。目前該女子已被漢江派出所拘留。
  保安發現慣偷
  據市364醫院保安科長孟海渝介紹,2月13日晚,保安正在巡邏。8點多,他因咳嗽嚴重,便準備到辦公室拿醫保卡買藥。
  老孟走到藥劑科窗口時,迎面走來一短髮、穿黑毛領夾克、黑牛仔褲的女子。老孟一眼認出,這名女子正是經常到醫院來行竊的小偷。
  原來,該女賊經常光顧醫院,老孟便把監控視頻鎖定的小偷模樣,截屏存在自己手機上。老孟沒有猶豫,直接上前一把抓住仍在“閑逛”的女子。儘管女子一再辯解自己是到醫院看病,拼命想掙脫,但還是被隨後趕到的保安隊員控制。
  小偷被抓求放過
  在醫院保安科辦公室,女子隨後演出的一幕讓老孟和保安們驚獃了。
  保安周幫斌介紹,到辦公室後,女子仍舊一個勁兒地狡辯,稱自己是病人,還說要報警。但看到醫院監控視頻中自己模樣後,女子一下傻住了。獃愣幾秒後,女子開始瘋狂抽打自己的臉。
  保安將其手拉住後,女子竟雙膝跪倒在地上,磕頭求饒,並哭著稱自己因下崗,家中有殘疾孩子,生活困難才不得不如此。
  見求饒無用,女子挪動跪在地上的雙膝,到老孟面前,求老孟放她離開,她願意給錢,而且提什麼要求都行,只要不把自己送進派出所。
  但這些,均被保安人員拒絕。
  監控錄像多次留賊影
  在保安科此前的監控錄像中,記者看到,今年1月5日晚上7點多,該女子以同樣裝扮出現在視頻中,先在醫院各樓層“閑逛”,並偷偷在幾個病房前徘徊了很久,但似乎一直沒有得手。隨後,女子來到護士值班室,在裡面獃了幾秒,然後到門口左右看看有沒有人,隨後又進去1分鐘左右,之後快速消失在樓道監控中。
  據悉,就在當天,醫院值班室一護士放在辦公桌抽屜里的包被翻亂,裝有幾百元現金及多張銀行卡的錢包被盜。
  2012年10月,該女子也曾出現在醫院監控視頻中,將病房一患者的手機偷走。該女子的舉動被醫院監控器如實地記錄下來,保安人員已將“老相識”熟記在心。保安科長孟海渝更是把視頻截圖直接儲存在自己的手機中,以便在巡查中隨時比對。
  該女子隨後被移交至樊城區漢江派出所。該所紐姓警官介紹,該女子姓曾,46歲,樊城區人,其對在364醫院的偷竊行為供認不諱。記錄顯示,該女子曾在市區多家醫院行竊。2012年5月,在市中心醫院行竊時被抓現行。
  目前,該女子已被漢江派出所拘留。
(原標題:行竊被抓女賊賄賂保安求放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cwpn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