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日甘肅網-蘭州晨報訊(記者張繼培)2月6日,記者從蘭州市城關區就業局瞭解到,該局聯合城關區司法局、城關區勞動監察大隊、城關區人口與計生局、城關區婦聯及城關區總工會,將在2月9日、15日和22日舉辦3場“春風行動”大型就業服務專項活動,為有轉移就業意願的農村勞動者、有創業願望的農村勞動者、有其他就業創業意願的勞動者提供求職創業服務。
  據介紹,這3場大型就業服務專項活動將根據不同群體的特點,實施有針對性的公共就業服務,對有培訓願望的農村勞動者開展免費技能培訓,使農村轉移勞動者得到有效的免費就業信息和有組織的勞務輸出服務;使失去工作後仍留在城市的農村勞動者得到免費服務;使返鄉農民工得到就業和創業服務。其中,2月9日的活動地點除了城關區人力資源市場外,火車站街道、東崗西路街道、臨夏路街道、雁南街道還將分別在火車站、汽車東站、西關什字和雁灘勞務市場設分會場。  (原標題:蘭州城關區“春風行動”就業服務活動9日啟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cwpn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