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尼泊爾加德滿都大學孔子學院26日舉行以“駿馬迎春,中尼情深”為主題的春節聯歡會,圖為中國駐尼泊爾大使吳春太等嘉賓與部分表澎湖民宿演者合影。 符永康 攝
  中新網加德滿都1月27日電 (王勝利 房蕾)尼泊爾加新竹買屋德滿都大學孔子學院26日舉行以“駿馬迎春,中尼情深”為主題的春節聯歡會,讓尼泊爾友人體驗了濃濃的中國春節文化。
  中國駐辦公室出租尼泊爾大使吳春太、尼泊爾教育部部秘納拉揚·馬樂高、加德滿都大學校長施雷斯塔等出席聯歡會。駐尼中資機構代表、漢語教師志願者及加德滿都大學師生等200餘人共同歡慶馬年新春。
  聯歡會節目豐富多彩。民族舞蹈《西域風情》為聯歡會拉支票貼現開序幕,“大使杯”獲獎學生表演了歌曲《快樂老家》和吉他彈唱《我的歌聲里》、孔子學院師生合唱《我們的尼泊爾》,眾多節目贏得陣陣掌聲。
  中尼師生還現場表演了黃梅戲《誰料皇榜中狀元》、詩朗誦《再別康橋》、手語舞《感恩的心》及負債整合尼泊爾舞蹈節目,展現中尼文化交流與融合。(完)  (原標題:尼泊爾孔子學院舉行春節聯歡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cwpn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