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12月18日電 據臺灣聯合新聞網報道,臺灣地區防務部門負責人嚴明18日上午在臺灣立法機構證實,美軍18日上午傳來一項技術通報,要求將AH-64E阿帕奇攻擊直升機停飛,針對部分重要G2000零件進行特檢。嚴明說,這項費用將由美方支付,目前復飛時間未定。
  臺灣地區軍方向美國購買了30架阿帕奇直升機,首批6架11月初抵台,第找房子二批12月抵台。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洪磊13日被問及美售台阿帕奇戰機的問題時表示,我們堅決反對美國對台售武的立場是非常明確的。我們要求美方恪守一個中國政策和中美三個聯合公報的原則和精神,特別是“八·一七公報”的原則整合負債精神,停止對台售武,以實際行動維護中美關係穩定發展大局、支持兩岸關係和平發展。  (原標題:阿帕奇剛抵台就停飛 美方稱檢查重要零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cwpn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